基于云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快速增长 点击:130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1-29 16:25:48
楼主

  以前很多云计算系统软件的反对者都担心会有外人访问企业的系统重要资料,尤其是在完全控制企业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的情况下。但随着基于云的系统越来越受欢迎,这些供应商已经证明自己是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

  由于企业不再那么害怕云,所以企业可以关注这种部署相对于传统系统的实际好处。如今,企业开始考虑实现的速度、升级的成本、软件的整个生命周期,以及在云环境中以一种遵循产品开发人员最佳实践的方式工作。

  投资于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准备好适应企业的新系统。这是因为许多新买家认为,一个SCM供应链系统应该根据其业务的具体流程和需求进行定制,能正常工作。实际上,企业应该考虑如何配置SCM产品来支持企业的最终目标。考虑到这一点,企业在使用基于云SCM系统时必须比使用超定制的内部解决方案时更加灵活。

  SCM系统解决方案允许企业定制系统软件,以完全支持企业的业务流程。可配置性意味着企业的软件将全面支持企业的业务,但是企业可能会发现自己更改了一些流程以更好地使用该技术。随着破坏周期变得越来越短,可配置性作为一个特性将在未来几年获得吸引力。

  罗浮云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改善企业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是一种致力于实现与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伙伴关系的管理思想和软件技术的解决方案,SRM系统旨在改善企业与供应商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实施于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目标是通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紧密的业务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实现双赢的企业管理模式。原文地址:基于云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快速增长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