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校园的一卡通系统,管理好帮手 点击:300 | 回复:0



CandyNolv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6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6-03-15 10:23:41
楼主

   互联网+智慧校园建设必须以学生用户为核心,以智能手机作为中心,这是大方向。以前智慧校园的中心是一卡通系统,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现在的智慧校园重心必须向移动互联网转移,如今的学生人手一部智能手机,机不离身并且每天用在手机上时间越来越长,用智能手机取代卡片这是智慧校园的大趋势。

   邦威科技公司顺应学校的趋势和需求,以多年智能锁的行业经验和技术沉淀,推出了符号互联网+时代需求的学生公寓联网门锁系统,搭建了行业领先的智能云平台,这样,学生通过微信或APP就可实现开启公寓、通道或教室门锁,而且可以实现充值,消费查询等功能。学生卡仍能使用,不再有忘带卡片的烦恼,非常便利! 

   学校联网门锁系统不仅大大方便学生使用,而且使校园管理工作更高效更方便:

一、挂失学生卡、更换宿舍、查询开锁记录等,无需到锁上操作,使用管理电脑远程轻松搞定;

二、学校放寒暑假时,可通过管理临时终止学生卡或手机的开锁功能,返校前再解冻;

三、归寝统计,依据学生晚归开锁时间进行计算,几天未开锁学生系统将发出报警;

四、学生档案EXCEL表格导入,无需人工逐一录入。

   有了联网门锁,不仅受到学生欢迎,更是学校后勤管理的好帮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