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管理案例——协同时光工作流在客户关系管理中的应用 点击:219 | 回复:0



synsoftti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3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3-04-25 10:40:19
楼主

     基于工作流的CRM,将面对客户的所有业务进行整合,提供统一的业务平台,并使用工作流技术将各种业务紧密联系起来。工作流产品在CRM已经得到广泛的应用。以下采用协同时光工作流SynchroFLOW产品为列,作为CRM系统开发的基础;分析与传统的CRM系统相比,所具备的优势:1)细化各种业务工作,形成细致化的流程化管理销售、市场或者客户服务的业务工作都是细小而繁琐的,大量复杂的业务信息需要及时地记录、处理和传递。任何工作中的细小失误都有可能造成企业巨大的损失。基于工作流的CRM系统,让系统规划者和业务执行者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忽略工作流开发的可能性和复杂性的基础上,重点考虑销售、市场和客户服务的全部工作;并可分职务定义人员参与的工作,从事与客户交往工作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CRM完成自动的业务流程。基于工作流的CRM系统,让业务执行者和管理者在后续的运维中,方便地调整业务流程,制定符合每个任务的单独流程,确保客户服务“例外”流程的处理。2)自动化流程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基于工作流的CRM自动化的业务处理能力将员工从琐碎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CRM的工作流机制,实现了业务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减少了因为工作交接造成的延误和误差,提高了企业对客户的响应速度。CRM的日程提示、任务分配、反馈提示等功能可以针对每个员工提示和跟踪工作任务,从而减少了业务工作的延误,确保了工作的效果。值得强调的是,CRM由市场活动可以产生销售任务或者服务任务,服务反馈同时也可以生成销售机会或者市场任务,内置完备的工作流的CRM将市场、销售和客户服务紧密地融合在一起。3)协同办公,塑造CRM工作新平台CRM的工作流技术可以实现企业的协同工作。通常,在非CRM企业中信息交流的手段相对比较落后。既使应用了先进的信息传递的手段,也因为缺乏信息沟通规划,没有统一的业务信息数据库,而使得信息的传递是单向的、无序的,于是也是低效的。在员工之间缺乏信息交流造成重复工作,甚至相互对峙;在部门之间,信息沟通缓慢,形成信息孤岛,造成各个部门各自为战,不能协同工作,难以形成合力。工作流技术将销售、市场和客户服务各种业务纳入到集中的系统环境之中。  不论是员工之间还是部门之间,都可以实现交互的、高效的信息沟通。使用统一的业务信息数据库,使得各个部门工作在统一的信息资源之上,任何信息的更新都会反映到所有的业务部门中去,这样不仅消除了信息孤岛,同时解决了因信息冗余而造成的混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