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合同管理系统:以合同为中心,打造一站式管理 点击:218 | 回复:0



ultimus安码中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9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6-02-04 13:41:06
楼主


BPM合同管理系统:以合同为中心,打造一站式管理


关键词索引:销售合同管理、合同审批流程 、合同管理思路、合同管理办法、合同管理流程图、同管理监控图、企业合同管理制度


一份合同的发起及有效执行,过程漫长,会涉及多部门、关联多要素。Ultimus流程化合同管理系统在BPM平台基础上,以合同为中心,与项目、客户/供货商、进度、资金、发票等多种要素建立管理,实现互动展示、纵深追踪等一站式管理功能,为企业打造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

 


一、BPM合同管理系统:以合同为中心,关联多模块,一站式管理


用户登陆Ultimus流程化合同管理系统模块,就能总体直观的查看实时的合同列表概貌,掌握当前所有合作方的合同数据,包括合同金额、所属项目、合同状态、发票等信息。

 

用户如果想查看某一时段、特定金额的合同样本,借助系统智能检索、合同卡片查看功能,可以进入关联的合同详情界面;通过匹配的资金计划、发票、里程碑等各大模块,可以掌握合同执行的最新状况,加强合同的事前、事中、事后全面监管。

 


二、BPM合同管理系统:互动展示,纵深追踪,提升用户体验度


合同的执行把控点复杂多样,Ultimus流程化合同管理系统在具体的应用中,能根据客户的管理需求,将合同执行的关键要素如进度、客户、项目等,进行互动展示、纵向延伸追踪。

比如,用户可以通过合同所属的客户详情信息可以查看到相应的项目、合同等信息;也能通过合同所属的项目信息,查看到相应的客户、合同等信息,实现以项目管理的角度,便捷用户管理服务的目的。  


与其他同类系统相比,Ultimus流程化合同管理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度,提升了企业运行效率和执行力。



三、BPM合同管理系统:集成费控子系统,合同付款受预算约束


根据合同生效后的约定,执行周期的不同阶段——签约、发货、验收等,需要完成相应的收、付款操作。系统智能化的付款申请流程及付款管理功能模块,可以再现合同全生命周期的付款情形——在不同的合同进度节点,只有在预设的前置条件得到满足情形下,才能决定付款动作是否执行,同时展现关键属性的具体信息,对逾期未支付的情形进行提醒。


 


此外,合同付款流程可以与Ultimus平台的预算费控产品进行无缝对接,合同付款操作与费用管理有效结合,并受预算管控。


四、BPM合同管理系统:Ultimus流程化合同管理案例




BPM合同管理系统:了解更多》》文章来源: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UltimusPDC 20年行业专注

BPM业务流程管理软件全球领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