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医院信息化进程,实现网络无纸化办公 点击:596 | 回复:0



oa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7-09-22 16:43:54
楼主

蓝凌软件专业的“办公自动化系统(OA)、知识管理(KMS)、协同工作平台(EKP),智慧协同平台(EIS)、移动办公平台(KK),费用管控、流程管理、信息门户,微信办公” 等


为加快推进医院信息化管理进程,实现网络、无纸化办公,提高医院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建立起上行下达、下情上通、信息互畅的办公环境。今年年中医院对OA系统进行申请招标,9月11日中标公司对我院全体中层、科秘及行政办公区人员进行OA办公系统业务培训暨启动会。


会上杜双副院长就OA系统的作用进行阐述,并要求行政办公区各职能科室主任梳理各部门流程,要加强落实并带头使用、推行,保障OA系统的安装调试。万户公司培训顾问就OA办公系统的意义和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要涉及个人基础信息的录入与完善;关于审批、公文和发文等相关流程的审核;新闻公告、通知及相关文件的发布及审核;工作日程安排及查阅;文档文件内容的信息共享及查阅。讲解的同时并对整个操作页面上的各个模块进行现场演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引进OA办公系统,是医院提升管理水平的又一举措。OA系统是对现代管理模式的辅助和拓展,通过整个系统管理平台,不但可以实现公办便捷、资源共享、信息传递、有效利用,更有助于医院文化的提升,为医院实现现代化、办公自动化打下了基础,为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