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电商ERP系统必备的三大能力 点击:461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1-28 18:19:57
楼主

好用的电商ERP系统能帮助电商卖家实时监测店铺的运营情况和商品的销售表现,为店铺的经营调整提供依据,朗速科技总结了好用的电商ERP系统必备的三大能力,有使用需求的卖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好用的电商ERP系统要具备哪些能力?

好用的电商ERP系统要具备哪些能力?

1、强大的平台对接能力

我们都知道网店是基于各种平台的,电商的一大特色就是对接,从淘宝、京东、天猫、阿里巴巴到蘑菇街、拼多多、有赞、微店、楚楚街等,来对接各种物流和内外仓库,这是传统ERP所没有的。同时,电商ERP系统还管理物流和仓库的对接,这是网店必备的资源。而且现在大多数好用的电商ERP系统都可以跨平台、多店管理,是网店管理者方便的网店管理工具。

2、网店订单快速处理的能力

订单处理是ERP的核心功能,订单处理速度和质量对于网店来说非常重要。电商ERP系统的核心在于订单管理,这是一个智能订单管理软件,可以智能识别从网上商店订单平台捕获的订单,对每个订单进行相应的处理,根据设定的策略分配仓库和物流,添加礼品和合并订单。之后物流单打印,称重,发货等等。

好用的电商ERP系统

3、财务会计管理能力

财务是所有企业的核心,网店亦是如此。在财务功能模块中,好用的电商ERP系统支持多个平台的账户同步,如淘宝、天猫、京东、苏宁等。在多平台协同支持完成财务对账的基础上,还可以实现个别对账(如物流对账、支付宝对账)和整体对账。这个电商ERP系统配备了完整的财务对账功能,可以帮助电商企业的财务人员快速准确地完成财务对账工作,使繁琐的对账工作变得简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