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看新能源行业自动化转型之路 点击:62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1-01-27 12:19:12
楼主

  近年来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我国新能源行业强势崛起,行业竞争不断加剧,通过AGV提高工厂自动化水平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目前,不少新能源企业已经走在自动化与智能化改造的路上。


  某新能源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引进米克力美AGV智能物流,自动化搬运效率提升80%,效果显著,为企业提高了经济效益。

  米克力美以专业技术为该企业提供了生产物流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该新能源企业内部系统MES、ERP与AGV物流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如:MES或ERP向AGV物流系统下达运输任务信息, AGV物流系统向MES或ERP返回任务标识等,实现了物流全程可视化、可控制、可追溯,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

  米克力美自动化AGV系统解决方案,从物料的收货入库、运转、出库配送及可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提升改进,提高生产柔性和物流效率;实现仓、配、生产一体化,实现信息对接,减少中间环节,提升快速反应速度。

  新能源行业的迅猛发展带动了新能源产业的物流精细化管理。在新能源行业物流、人力、原材料等方面的运营成本已是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工业自动化协助新能源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线产能,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