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中瑞智慧公安重点人员管控-疫情社区人员管控 点击:120 | 回复:0



源中瑞科技-柏顾问-138231158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20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21-01-25 18:52:14
楼主

随着我国经济、技术、人文等社会多领域的飞速发展,城市人口、数字信息等高速增长,社会结构更为复杂多样性,治安形势日趋复杂。需要澳大利推进社会防控体系建设,使用智能化和信息化手段提升防控功能,维护社会稳定治安。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针对警务工作的信息互通问题设有多个平台节点,情报分析 、情报审核、任务发布、后台系统管理等,对各个不同的等级区域进行任务发布、接受任务审核反馈,实现实时跟进任务,打通各个区域等级的信息互通和处理事件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智慧公安重点人员管控系统通过人脸识别、声音、指纹、身份等信息传输到平台上与公安现有的数据进行分析匹配,实现重点人员管控,大数据深度挖掘和智能研判应用,达到全方位、立体式管控。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通过电子围栏模块,形成一个灰色人群信息库,达到对重点人员的动态行程轨迹分析,设置预值,超过预值范围系统自动发送预警信息,从而实现事件早发现、早处理。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通过人员进出车站、网吧、酒店等地方登记的信息,对数据进行实时同步碰撞分析与挖掘。

系统将各个部门管控平台打通,将数据信息记录实时上传,通过数据采集共享和资源整合,将前端采集的数据传输到管控平台得以最大化利用,减少了人力和物力的成本投入。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综合运用信综、综管和重点人员动态管控平台实现信息化管控:一是对各种业务系统产生的重点人员数据信息进行整理、碰撞、比对、筛选,并将其分门别类,最大程度确保数据库信息的全面性和时效性;二是自动过滤无效、过期、重复信息,减少无用数据,提高系统运行效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