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森杰四合一气体检测仪的日常维护工作 点击:184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1-19 16:53:48
楼主

欧森杰四合一气体检测仪用于检测缺氧,爆炸等有毒有害的情况,并能发出警报,用于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如果不能正确合理地使用这些工具,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同时,为了保证气体探测器的正常运行,有必要对探测器进行维护。

1.检查气体检测仪整体外观和电池电量的完整性。同时,为了确保检测的正确性,有必要进行快速测试以检测仪器传感器对气体的响应的正确性和准确性。

2.检查泵吸入系统的气密性。打开仪器后,泵吸入系统的空气入口端子被堵塞。如果采样探针杆指向仪器并发送泵流量阻塞警报,则表示仪器泵系统的气密性正常,否则无法使用仪器。

3.这种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的偏差校正通常称为校准。

4.应定期检查泵吸系统的过滤装置,主要检查泵吸产品内的滤膜是否失效。判断故障的方法是观察滤膜的颜色变化。清洁隔膜的颜色为纯白色,无效滤膜的颜色为黄黑色。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