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有高度的可靠性和极好的稳定性 点击:115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19 11:11:48
楼主

1.高度的可靠性:在安装调试投入使用的近两年时间内,四百多台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经受了考验,在各种各样的应用中,没有一台出现过问题,保证了我们试车、生产的顺利进行。所以我们对3051变送器的质量感到满意和放心。

2.极好的稳定性: 罗斯蒙特变送器的测量会随着环境温度、过程温度、静压的变化而发生漂移,如果在一些微小的压力、差压测量场合,这个漂移很可能是比较严重的,会存在一个很大的误差。但3051变送器由于具有独特的传感器结构,摩托罗拉专用芯片的电子制造工艺,使得这种漂移降到很低的程序(0.2%56度,0.2%70公斤)。很好地解决了漂移的问题。根据我们的使用经验。3051变送器在不同的工作条件下,能得到相对正确的测量。从而维护了生产的稳定,保证了工艺的一致性。

更多罗斯蒙特系列产品:罗斯蒙特3051、罗斯蒙特变送器、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罗斯蒙特压力变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