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前须知:购买桌面级3D打印机,这些事项你得知道! 点击:97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1-06 17:20:51
楼主

桌面级3D打印技术不仅能够适应定制化生产,还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在降低成本、缩短周期、提高工作效率、生产复杂件等方面具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汽车、教育创客、消费品、医疗等领域。正因如此,很多朋友都想购买3D打印机,今天小编整理了5条买前注意事项,能够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3D打印机的一些情况,帮助小伙伴们更理性地购买桌面级3D打印机

1、使用目的

在买之前,首先应该清楚买桌面级3D打印机是做什么,清楚知道自己打印的是哪些类型的东西,以及之后要用这些打好的东西做什么。仅仅是作为个人爱好?或者你想用于商业,出售你的模型?或者你想用于教育领域?或者是用于工业领域?这些问题都是你在开始查询相关信息前要问自己的问题。

2、尺寸

购买3D打印机,选择尺寸大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知道你要打印的物体有多大非常重要。同时你要关心这个物体的尺寸是否适合于你的打印平台。当然,你可以在一份打印任务里面同时打印多个物体。

考虑到尺寸这一项时,你需要仔细考察机器的技术参数诸如:机器尺寸和成型尺寸。如果选择一个更大一些的3D打印机,你需要为此支付更高的价格,但是要注意不要因为价格的原因就放弃更好的质量和性能。

3、挤出系统

桌面级3D打印在材料熔融及层层沉积的过程中,材料挤出环节至关重要。大多数的打印机提供单喷头,这对于初学者来说非常好,可以去制作简单或中等级别复杂的模型。双喷头机器也有,但是目前的打印精度普遍比不上单喷头,所以如果不是特别必要,还是建议使用单喷头。

4、价格

大多数情况下,3D打印机是根据机器本身的性能和质量去定价的。试着想一想,3D打印机对你将意味着什么,自己事先价格上做一个估计。然后在自己可接受的价格范围内选择较好的3D打印机。

5、品牌

建议挑选一些大品牌,一般品牌有保障,而且会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创想三维将客户的满意度,使用体验放在首位,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又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建立广泛的反馈通道,及时上报问题,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配备了服务网点和专业服务工程师,力求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综合以上所有特征进行仔细挑选,根据你的预算进行考虑,你可以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3D打印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