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精益生产培训公司怎么选? 点击:675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12-21 11:09:12
楼主

江苏精益生产培训公司怎么选?

 

在选择精益生产培训公司的时候很多企业会进行比较,然后排名,选择,其实这里面的排名多少是有些不准确的,那只是一个参考而不是标准,每个培训公司的业务角度都有所不同,擅长的领域也各有千秋,在我们面对寻选择时,最重要的还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身企业情况的方案和对应的培训公司。

 

张驰精益智造培训专注提供精益智造研究和培训的事业部。全球互联时代,企业面临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与企业综合创新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企业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做好战略规划与迭代”;“未来产品创新该走向何方?新产品如何更好的开发?;“如何通过智能化制造实现多快好省?;“如何快速突破现有运营瓶颈,实现突破性流程优化?”张驰精益智造团队基于18年培训经验及对全球企业创新实践与理论的研究与洞察,创造性地提出了“张驰精益智造环”综合创新模型,该模型覆盖从企业战略规划到行销服务全价值链。

 

张驰培训团队基于20年培训经验及对全球企业创新实践与理论的研究与洞察,创造性地提出了“精益智造环®”综合创新模型,该模型覆盖从企业战略规划到行销服务全价值链。

 

基于精益智造环,我们以“精益生产(Lean)”为主线,运用包括价值流(VSM)、持续改善(Kaizen)、精益人才育成、全员生产保全(TPM)、准时化生产(JIT)、防错法(Poka-Yoke)、拉动式生产(Pull Production)、单件流(One Piece Flow)、单元生产(Cell Line)、七大浪费、自働化(Jidoka)等精益方法工具,建设精益运营体系;

 

精益智造环的产品价值链创新工具还包括:精益设计(Lean Design®)、产品创新(3T)、生产工艺流程仿真、生产线仿真、物流仿真等精益智造整体解决方案。

 

张驰国际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惠普、埃森哲、三星、台达、陕汽集团、江淮集团、宇通集团、金风科技、协鑫光伏、美的、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移动通信、海南航空、伊利、正大、红牛、保利、万科、阿里巴巴 、亚马逊、滴滴打车等超过1000家知名企业实施培训服务,客户范围覆盖航天、汽车、机械、电子、化工、家电、能源、钢铁、航空、建筑、学校、医院、银行、保险、通信、林业、IT、电子商务等行业,为客户带来平均28,最高160倍的骄人投资回报。与所有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业界享有崇高声誉。


欢迎关注(张驰咨询专业做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20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