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培训打开杭州电商物流管理的天窗 点击:325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1-30 09:27:30
楼主

六西格玛培训打开杭州电商物流管理的天窗


杭州电商企业通过实施“六西格玛培训”,除了可以实现降低物流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提高顾客满意度等方面的价值外,更能够实现以下价值:


六西格玛打开物流管理的天窗(图1)


一是培育优秀企业文化,建立面对问题的思考逻辑与解决方式的共通语言,建立愿景共识,增强员工向心力。


二是长期改善公司绩效,不断地改进组织结构,不断提高技巧和推进新理念,真正创造“学习型组织”。


三是着眼于企业整体价值,不仅仅强调单一产品、服务或流程,将注意力同时集中在客户和企业两方面,有效地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六西格玛管理与过程管理(图1)


四是项目本身是一个学习知识,培养人才,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过程。项目小组成员运用种种工具进行分析总结,制定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自始至终扮演着决策者的角色,其创造力和积极性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五是有效地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六西格玛管理”理论能够应用到服务业中任何一种典型业态的物流行业,物流企业也必将能够通过实施“六西格玛”管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实现更好的公司业绩。


六西格玛管理与过程管理(图2)


作为一种突破性的质量管理战略,“六西格玛培训”理论顺应了现代物流发展的特点,为公司质量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动力。与全面质量管理相比较,“六西格玛管理”更加强调公司战略与员工绩效、项目目标与顾客需求、业务改善与公司盈亏间的紧密联系,实施工具更加专业,实施方法更加灵活,更加强调流程优化、整体优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