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协同管理平台下供应商管理模块 点击:66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1-19 15:13:39
楼主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与众多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对与信息化程度的提高也越发紧迫,信息化管理方式能够增强企业流程管理效率,传统供应商管理系统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对供应商管理的需求了,因此企业需要一套满足自身行业发展且能够很好完成与供应商进行协作的系统软件,所以罗浮云采购协同管理平台根据企业在多方面需求增加了新兴的SRM供应商管理系统。下面罗浮云小编就讲讲采购协同管理平台下供应商管理有哪些模块。

1. 采购环节全覆盖

  主要是请购、询价、订购、收退货、出入库等关键环节数据管理,流程完整,数据全面。公司采购成本控制与供应商管理之道。

2. 单据便捷智能流转

  此项主要是针对不同环节的单据进行轻松流转,快速生成新单据,省去复制、黏贴的反复操作。

3. 多种报表一键生成

  供应商管理软件此功能主要包含明细、汇总等多种类型的报表制作,对于不精通 Excel 也能轻松制表。

4. 供应商信息管理

  供应商管理中的关键步骤便是能够快速找到最佳供应商,并附带完整的历史交易记录,以支持商务决策。供应商与采购管理提供全面的供应商信息,包括:供应商概况,包括基本信息、组织架构信息、联系信息、法律信息、财务信息和资质信息;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信息;与供应商的沟通记录、行动和商机信息与供应商相关的交易所信息,包括收入记录、合同和订单信息。

5. 供应商绩效管理

  供应商绩效管理模块可以对新供应商进行资质验证管理,以及对现有供应商进行绩效管理的功能 。每发生一笔交易,系统都会自动获取并更新以下绩效信息:与基准价的偏差、货物迟交率、退货率以及服务水平的违反率。

6. 产品信息管理

  产品信息管理模块主要是对产品价格控制,以确保正在购买的产品和服务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同时比较由不同供应商提供的相同产品的价格、服务和其他条款及条件,以确保选择到最合适的产品;具备产品和供应商审批机制,以确保由合资格的供应商提供合格的产品与服务,以及供应商自助服务功能,可减少更新供应商产品信息的开销,也使供应商信息能够及时更新。

罗浮云计算供应链采购协同管理平台,为企业量身打造的SRM系统、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协同管理系统平台等信息化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客户提效降本的罗浮云SRM,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降低运行成本的目的,全面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罗浮云计算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原文地址:采购协同管理平台下供应商管理模块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