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传感器----电容式油量表原理 点击:416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8-30 09:13:45
楼主

智能传感器----电容式油量表原理

图片2.png

智能传感器(intelligent sensor)是具有信息处理功能的传感器。智能传感器带有微处理机,具有采集、处理、交换信息的能力,是传感器集成化与微处理机相结合的产物。与一般传感器相比,智能传感器具有以下三个优点:通过软件技术可实现高精度的信息采集,而且成本低;具有一定的编程自动化能力;功能多样化。

 

一个良好的'智能传感器'是由微处理器驱动的传感器与仪表套装,并且具有通信与板载诊断等功能。

 

智能传感器能将检测到的各种物理量储存起来,并按照指令处理这些数据,从而创造出新数据。智能传感器之间能进行信息交流,并能自我决定应该传送的数据,舍弃异常数据,完成分析和统计计算等。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