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可以埋在地下吗 点击:191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11-16 10:23:09
楼主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可以埋在地下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无法忍受日常生活中的污水处理问题。为此,很多人会购买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但购买后,他们想节省空间,把设备埋在地下,但是这可行吗?


  事实上,将一体化合肥污水处理设备埋在地下是可行的。许多设备有两种安装方式,即地上安装和地下安装。但是,为了避免设备损坏和使用不便,最好在安装时提前询问设备销售人员。安装时,应根据安装图进行安装,底盘的方向和位置应根据需要确定。不允许有任何错误。还应确保各设备之间的间距正常,并连接管道。之后,向设备中注入一定量的水。此时注意注入干净的水而不是污水。有必要检查管道之间是否有泄漏。水泵连接电控箱的控制电路,电控箱连接电源。连接时,检查电机和风扇的运动,并且仅当风扇吹风方向一致时。这样,可以完成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安装。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通常采用A/O工艺,即简单地将设备埋在地下。这样做的目的是有效地降低空间利用率。同时,还具有运行成本低、抗冲击性强、维护管理简单等优点。


  优点一:采用地下埋地方式,可用于绿化或设备上的其他用途,不需要额外的施工设备和保温加热。


  优点二:该工艺采用生物接触氧化法,因此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填料体积不大,产生的污泥量小,污泥可长时间(三个月以上)排放一次,操作更简单方便,无需太多人工。


  优点三: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具有独特的除臭方法,即传统的高空排气方法,可以大大减少设备在运行过程中散发的臭气。


  优点四: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和设备报警故障系统,设备运行可靠、安全。在日常生活中,没有人需要观察和操作设备。我们只需要定期维护设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