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企业一卡通管理平台 点击:81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20-11-11 14:44:44
楼主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改变你我。不知从何时起,我们身边已经充满了各种黑科技,而我们的工作也因为他们变得更加智能化、科技化。

 

比如智能企业一卡通管理平台,也许还有一部分人不知道是什么,但他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工作中,成为我们吃、住、行、公、防、管的重要平台,成为了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在园区中的所有行动,也都离不开它。

一卡通数据平台.jpg 

一、吃:智能消费

无论是在食堂吃饭还是去超市消费,好像我们都会随身携带一张卡片,后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变成了码,再后来就是刷脸时代,但都离不开一个“刷”字,也都离不开新开普智能消费管理系统。它是你的身份识别,是你的消费凭证,也是你的数据集合,更是管理员的AI分析。

通过它可以实现我们在线点餐、在线预约、在线评价、在线支付、线上充值、营养膳食分析等功能,我们再也不用排队充值缴费、排队点餐结账、人工计算、人工找零,还能通过预约提前精准备餐,从源头减少食材浪费。

智慧食堂.png 

二、住:智慧公寓

有了智慧公寓管理系统,你就可以不用去找人工缴纳水电费、人工报修、人工申请住宿、人工查询入住情况等操作,只需打开手机,即可完成一切。管理员还可以方便地掌握企业职工宿舍使用情况、住宿情况、入住职工信息等。通过节能监管平台,还可以在线监测整个园区的能耗动态信息,自动完成水、电、气计量,并将这些能耗数据与相对应的设备数据相结合,生成能耗计量记录,使管理员实时了解各设备的能耗状况、消耗数据,为单位节能管理提供依据,降低运营成本和运维压力,创建节约型企业。

大数据分析平台400.jpg 

三、行:智慧班车

随着企业的发展与壮大,员工众多,如何解决员工上下班坐车问题,让员工更有幸福感呢?很多企业贴心的为员工准备了班车,当有数十辆、上百辆车子时,管理员也面临了班车线路多、管理调配难度大、数据无法监管、精准管控班车投入成本难等问题。

通过智慧班车,实现不同维度对员工智能化乘坐班车、智能化管理线路、智能化分析数据的管理流程,减少管理部门身份识别、权限控制、线路车辆调配的工作压力以及车辆资源浪费现象,提高服务满意度,协助管理部门高效运营,用科技改变你的生活。

 

班车.png 

四、公:高效办公

高效办公,业务联动更高效,新开普以流程化管理,改变你的工作,实现智能化办公。通过打造流程引擎,驱动数字化办公平台,统一对园区所有信息进行采集、分析,打破各部门、各系统间的壁垒。以先进的流程服务理念,将分散在各领域的流程有效的整合起来,让机器代替人,完成重复性繁琐性的工作,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效率,实现智能化办公,赋能全员高效协作,助力企业高效运营管理,支撑企业快速发展。

640.png 

五、防:立体安防

安全,无论在哪个时代对于社会还是企业来说都是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传统人工巡逻、固定监控、依靠人防的方式已经落伍,在新型智慧园区中,通过建立统一认证平台,定义统一的接入规范,实现访客、闸机、门禁、门锁等各类安防设备的充分集成、联动授权,结合警报、监控设备,解决单一访客/门禁/通道系统多次授权、操作复杂问题。

依托3DGIS、大数据和预警联动等技术,可视化地对各基地的安防事件实时管控、对一卡通各种场景数据建模展示、对生产经营及信息化流程和数据实时展示,将立体安防以高效、便捷的形象呈现在众人眼前,保障园区的安全,真正达到“人过留影,车过留牌”的应用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09142753.png 

六、管:智能决策

人员管理往往是企业的难题,通过一体化智能管控平台,将人员的照片、部门、类别、姓名、性别等信息全部存入计算机数据库中,生成个人档案,再将岗前培训、自我能力提升、所做贡献、后期教育培训、考勤状况等方面数据进行挖掘,建立智能决策系统,自动生成统计报表,让升职、加薪时有据可依,整体员工技能大幅度上升,辅助领导智能化决策。

企业一卡通管理系统400.jpg 

 

智能企业一卡通管理平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将我们带进了让人眼花缭乱的“黑科技”,为我们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更贴心、更时尚、更便捷的服务保障新模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