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2003D打印机即将上市亮点功能全揭秘 点击:143 | 回复:1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1-10 18:18:10
楼主

创想三维一直以来都以满足用户体验感为目标,时刻保持着产品的升级与创新的活力,每一款产品皆为精品。近期,创想三维推出全新高性价比准工业级FDM 3D打印机CR-200B。那么,这款CR-200B表现究竟如何呢?拥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颜值与实力并存

      CR-200B是一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3D打印机,外观采用艺术创意与工业风相结合的极简设计,机身经典配色,搭配PC透明波点门页、钻石纹路门框、磁铁门吸,尽显超高颜值。

      CR-200B 3D打印机采用全封闭式机箱结构,打印尺寸200*200*200mm,在同等机器尺寸范围,拥有更大的打印空间,搭配标准外罩,可打印更多高温耗材。



      高品质宽压电源 安全打印

      这款新品3D打印机采用高品质宽压电源,高峰值负载能力电源,精致品质,供电稳定,自适配海内外电压,用电更安全更放心,打印安全有保障。



      全新喷头套件性能稳定出色

      CR-200B 3D打印机配置新一代高性能喷头套件,拥有出色的导热性,出丝顺畅不堵头,更耐用更优质,双风扇设计,散热效果明显,加速固化成型。



      支持云平台打印,随时随地掌上智控,多种打印方式自由选择,随时随地远程智能打印。需要注意的是,云平台打印需连接CREALITYBOX使用,非标配,要另外购买。

      大尺寸炫彩触摸屏

      炫彩触摸屏全新Ul界面,人性化交互设计,触控反应更灵敏,具有耐磨损、寿命长的优点。



      超静音打印,尽享打印乐趣

      超静音驱动芯片,低分贝运行打印,科学教育、家庭使用、个人办公均不受干扰,全身心投入打印乐趣。

      毫无疑问,创想三维新品CR-200B 3D打印机称得上是诚意满满,在性能,产品的设计、稳定性、体验感等方面都带来了全方位的提升。11月11日,创想三维也将在第22届深圳高交会现场举办新品CR-200B发布会,届时,产品的国内售价也将一同揭晓,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楼主最近还看过



没积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33回
  • 年度积分:23
  • 历史总积分:1434
  • 注册:2020年7月01日
发表于:2020-11-11 08:13:04
1楼

好东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