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模型采用3d打印形式有什么优势 点击:140 | 回复:0



opdg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
  • 注册:2017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8-07-31 23:32:47
楼主

传统3D打印房屋模型的整个制作过程复杂艰巨,而且制作周期长,细节精度低,价格也非常昂贵。3d打印房屋模型有着传统制造工艺所不可比拟的优势,不仅能快速精确地制造出缩小比例的三维实体模型,还能满足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让3d打印房屋模型走向了更广阔的空间。下面为大家介绍房屋模型采用3d打印形式有什么优势。

3d打印房屋模型基于数字制造工艺,3D打印将精确的虚拟3D模型和真实的实体对象结合在一起,大大降低了房屋模型制造的门槛和时间周期。3D打印机把设计好的三维图直接打印出来,制作周期不到一个星期,而且效果非常逼真,方便客户更直观的了解建筑整体布局。


3D打印粗糙和像素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专业3D打印机可以打印出高细节和表面平滑的建筑模型。此外,材料选择的范围也很广,尼龙塑料是建筑师用得比较多的材料,比例模型的底色通常是灰色的,如果需要彩色元素且不想自己动手上色的话,多颜色打印是最好的选择。甚至还可以给自己的模型增加透明、金属(钢、铜)等不同的元素。


3D打印可以更加灵活的处理模型,如果客户提出修改意见,你可以在文件上简单编辑,分享给同事,再重新打印。如果还需要一个相同的模型,那就再打印一个,这就是3D打印模型和3D打印的好处—控制权完整在自己手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