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3D打印机新品,这部分人非常适合入手LD-006 点击:179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0-30 16:55:35
楼主

创想三维光固化LD-006即将重磅上市,与市面上大部分光固化采用的LCD彩屏不同,LD-006 3D打印机配置8.9寸4K黑白屏透光率高,正常使用寿命高达2000h,从而减少LCD屏更换频率,降低使用成本。



      光固化LD-006突破了5.5寸的传统标准,设备采用8.9寸4K黑白屏,成型尺寸高达192*120*250mm,打印尺寸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X、Y轴精度0.05mm,能准确地捕捉更细微和复杂的细节特征,完美地打印出光滑无毛刺、近乎无层纹的模型。



      LD-006采用全新矩阵平行光源结构,LCD矩阵式适应灯珠设计,平行光角度可达到2°,均匀的紫外线照射,可以确保卓越的打印效果和打印效率。



      LD-006是一款基于LCD面成型技术的光固化3D打印设备。该技术具有分层制造的特性、较高的打印精度、较好的表面质量,可使树脂零件的设计自由度大幅提高,并可制造一些传统工艺难以制造的复杂零件,且无需模具。能够有效缩短新品研发、产品迭代的周期,减少新品研发、产品迭代的投入,实现小批量制造。

      LD-006作为创想三维的新品亮点十足,哪些人群适合入手这款3D打印机呢?下面我一起来看看。

      1、模型打样/产品制造:根据实际需求,使用不同的光敏树脂(通用树脂、手板树脂、柔性树脂、透明树脂、 铸造树脂等)进行外观原型、功能原型或最终产品的打印。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设计、影视动漫手办等领域。

      2、珠宝设计:LD-006在珠宝行业也可广泛应用,如快速制造结构较为复杂的戒托、项坠等。



      3、建筑建模:把建筑设计从过去的手工制模转变为三维数字直接成型,做出的模型不仅成型速度快,而且真实美观、坚固易用。给企业带来的效益:1》快速出实物设计、2》城市规划设计院、3》个性设计。



      4、牙科模型:3D打印作为全球范围内的前沿科技,已在医疗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利用3D打印能够完美地复制人体结构构造,贴合人体工学,3D打印在这一领域的应用非常可观。未来3D打印出来的皮肤、骨骼、内脏等器官将广泛应用于临床,造福更多的患者,特别是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都将通过3D打印技术获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