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自动分拣设备提高设备自监控能力 点击:310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0-22 09:34:55
楼主

随着物联网、信息化技术在物流业应用,自动分拣设备朝着智能化、柔性化方向发展,以及人力成本不断上升,自动分拣设备市场出现爆炸式增长。在电商行业不断发展的今天自动分拣设备该如何发展下去呢?

1、高速低耗——设备的高效和低成本运行直接影响用户的经济效益,在提高分拣效率方面,还能提高设备自身运行线速度,国内已有企业研发出高速低耗的自动分拣设备

2、高适应性——设备适应性可分两方面叙述,一是对分拣物品的适应性,合理优化设备结(机) 构可提高设备对分拣物件规格的范围;二是对设备安装场地的适应性,使用户有更大的挑选余地。

3、高自动化——通过设备优化,减少工艺环节,如自供件、自卸载等。同时,减少设备日常维护工作量,也是提高设备自动化程度的有效举措,如传感器的免维护措施、提高设备自监控能力等。

3、高性价比——主要反映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在规划物流系统时,如何选用合适的设备来达到系统功能要求,不盲目求洋求全;二是同类设备在具备相同性能指标情况下售价要低。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