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忠于品质LD-002H3D打印机值得拥有 点击:90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0-20 19:05:36
楼主

3D打印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产业之一,其在政府指引和庞大市场需求下,无论是产业模式还是产品技术都得到发展。目前国产3D打印机品牌已经达到了数十种,那么光固化3D打印机怎么选呢?接下来,为大家推荐一款颜值和品质兼备的光固化3D打印机LD-002H。

       

      

创想三维依托深厚的技术积淀,以行业应用及工艺为指导,以原料和技术为核心,结合对用户需求、国内外竞品的深度调研,不断提升光固化3D打印机的整体性能,推出扛鼎之作LD-002H。

造型满分 颜值爆表

LD-002H光固化3d打印机拥有漂亮外观,让眼前一亮。LD-002H外观上采用现代工业设计风格,整体轮廓简洁、方正硬朗,造型力量感十足。黑色全金属底座采用CNC切割工艺,强化了框架结构,减少共振,让精度、垂直度及稳定性方面大有提升。机身面盖是脱体式外壳,方便用户取模、清洁机器等。

       

      

2K黑白屏,打印细节尽显

如果将3D打印机的分辨率和精确度放在首位,那么,创想三维新品LD-002H无疑是您的首选。LD-002H采用UV集成光源,2K 6寸黑白屏幕,透光系统升级,光源能量达到8000uw/cm2,反光杯聚光设计,让打印屏幕内的光源波动变少,光源集中均匀度提高10%,提升打印成功率。成型模型展现高精度, 清晰的重点、尖角、表面细节,复杂模型一次成型,打印精度可达到51μm,可实现细腻的光滑表面或精细繁复的纹理再现,媲美上百万工业级效果,细节纤毫毕现,精度完胜FDM。

       

     

成型面积大,创意无边界

LD-002H在配置上优化升级,拥有更大的打印尺寸,此款新品拥有130*82*160mm成型面积,一次性完成更大、更多的打印任务,可以制作各种结构复杂的精密零件和组装件,如果你经常脑洞大开有天马行空的创意,那么就让LD-002H来帮你实现吧!

       

      

LD-002H 在打印精度、打印速度及产品功能上,融合了诸多功能技术,使得新品LD-002H可供更多市场选择,今后将更广泛应用于义齿牙科、珠宝首饰、动漫手办等众多场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