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芬DF-G3035高精度FDM工业3D打印机销售火爆 点击:407 | 回复:0



杜芬3D打印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6-05-30 11:50:26
楼主

杜芬DF-G3035 高精度FDM 3D打印机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工业商用3D打印机,采用熔丝沉积制造工艺(FDM)的快速成型设备,打印机总体积:770*595*1230mm,层精度高达:0.1mm-0.27mm,各种结构复杂的三维实体模型都可以通过它来打印成可使用的实物,打印方式分为与计算机通过USB电缆连接在线打印或者是通过SD卡脱机打印。


据记者了解,自杜芬3D打印科技这款产品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客户朋友的喜爱,杜芬3D市场部负责人袁经理透露,公司此款产品售价仅24500元,市场上同类型的一般售价在3-4万左右,我们的产品性价比极高,市场供不应求,每月订单不断,公司生产非常忙,不仅销售国内10几个城市,还出口欧美等国家,另外还有一部分是帮一些厂家做OEM服务,此款产品市场客户反馈非常好,几乎零差评,回头客也多,是公司销售业绩重点支撑产品。


杜芬3D打印机

 

记者在参观时了解到杜芬3D打印科技创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CNC数控机械、WEDM机床、三维3D打印设备,集自主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科企业,专注CNC数控行业19年,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型专利。杜芬于2010年投资3000万成立3D工业打印设备研发中心,开始专注于FDM3D打印设备及软件技术的自主研发和原创智造,并由此诞生杜芬3D打印机品牌。此外杜芬3D打印科技还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合作,成立CNC研发实验室与3D打印智造实验室。


最后,记者与杜芬3D打印科技总经理石总进行了交流,石总说:“公司以“让每一个客户都用好3D打印机”为核心价值观,因为杜芬DF-G3035的产量会稳步提高,我们后期的方向一定是深加工,在技术方面会不断优化,公司决定再投资100万研发新技术,在打印头、机器性能方面进行再深度研发,让机器更加好用,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我们深信杜芬DF-G3035未来一定是一款全球客户最喜爱的3D打印机之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