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LCD触摸屏常用的屏幕保护膜 点击:213 | 回复:0



htjxianji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20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0-10-12 09:55:43
楼主

  生活中常见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大多使用的是工业液晶屏。不可避免的液晶频幕会和各类物体接触碰擦,手指甲的硬度连3都不到,这种接触是不会对屏幕有影响的,但是有很多的金属的硬度达到5.5,这在包装过程中很可能与屏幕玻璃摩擦,为了避免这类摩擦,我们要对工业液晶屏采用保护膜,一般这种保护膜有2种。

1、PET材质保护膜

  这种保护膜是市面上最常见的一种保护膜。PET材质的保护膜硬度较高,拥有较高的耐活性,它是依靠静电吸附,容易气泡和脱落,但是即使脱落了用清水清洗后可以接着使用。

2、钢化玻璃保护膜

  钢化玻璃保护膜是一款新型保护膜材质,这种保护膜具有高强度保护能力,厚度薄、高透光。主要功能可以做到防爆、防蓝光等。在放冲击和外力损坏上比PET膜高5倍。

以上是工业液晶屏保护膜的介绍,更多有关LCD液晶知识可以和小编一起探讨。

1602467452(1).jp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