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起重机追求更安全的发展模式 点击:90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10-04 11:03:54
楼主

微信图片_20200922092300.jpg

智能起重机的对建筑企业、起重机司机和环境卫生具有重要意义。智能起重机在安全性、气体排放和车辆效率方面非常方便有效。因此,它正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它们可以使用多个传感器和开关来提供安全、高效和高精度的起重机移动和负载定位。由传感器、开关和控制器组成的智能网络可以在危险到来时自动报警并解决问题,而不是仅仅依靠起重机司机的直觉。

数字智能控制系统控制电路简单,智能起重机功耗低,无火花,比旧的起重机控制系统具有10倍的使用寿命,并实时监控起重机运行状态,记录和故障报警,维护提醒,可以在必要时控制起重机,大大提高了起重机的整体安全性。此外,智能起重机的成本通常较低,电缆和其他材料占旧起重机的80%,节省25%以上的电能。

智能起重机是追求更安全的发展模式。开发安全、智能和简单的起重机有助于减少起重机事故、人员伤亡、停机时间、起重机损坏和周边项目区域。如果起重机落在建筑工地上,对工地的损害和造成的损害会导致数亿美元的损失。因此,有必要利用多个子系统和电子设备对起重机运行的不同阶段进行连续监控,以提高安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加快智能起重机的技术创新。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传感器和防振、防静电开关珠具有防水、抗极端环境条件和危险化学品的性能,并能在智能起重机等建筑设备的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