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企业使用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后的好处 点击:83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9-30 14:53:32
楼主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生产型的企业,在物资采购方面都是有多个供应商提供的,而且每家供应商提供的产品都不一样,所以无论是供应商还是采购数量都可以能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单纯靠Excel和传统的工具对供应商进行管理,工作量是非常大的,而且非常费时,且有可能会出现才采购数量出现错误等情况发生,导致企业对货物进行堆积,员工因为一个错误而被扣工资等情况的发现。

  免费这一情况,罗浮云供应商管理系统(SRM)就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在管理中所出现的很多问题,自动汇总统计采购物资等功能,有效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减少数手动输入数字错误等情况的发现。下面一起了解一下企业使用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后的好处有多少;

  1.罗浮云供应商管理系统采用信息化管理,只需输入相关数据,系统自动生成单据,数据自动备份。有效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同时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2.罗浮云供应商管理系统能实时统计库存数量,进存销实时记录,让企业生存产品有数据依靠,有效降低库存积压。

  3.罗浮云供应商管理系统可在移动端、PC端使用,并实现智能预警功能,对采购业务流程全程跟踪,让企业及时了解到采购过程及采购状态,让企业生产制造更有效率。

  4.罗浮云供应商管理系统让采购业务流程统一化、信息化、数据化、规范化、平台化,让企业采购更方便。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能给企业带来的好处,不仅限于上面所讲部分。在企业的实际应用中,你会发现使用罗浮云计算供应商管理系统的各种好处,简直数不胜数。如果你的企业正在面临管理难题,急需一个系统化的管理软件来解决问题,并免费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定制详情,拥有成熟的定制经验,专业的技术水平,高效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务水平。专业的技术水平,高效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SRM系统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