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叉车中AGVS系统原来这么强大! 点击:735 | 回复:0



q3656790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20-09-16 16:03:49
楼主

agv叉车.jpg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各个行业中对于仓储物流的管理也是非常的重视,如今像京东、菜鸟、苏宁等行业大佬都有自己的智能无人叉车,操作起来不但方便,还给人营造一种专业、高大上的感觉,那么无人叉车为什么这么好用呢?它又是怎么运作的?这里就不得不提到AGVS系统了。

说到AGVS系统,可能有的人不了解,其实它就是一种自动导向搬运车系统,主要是通过电池驱动来进行无人驾驶搬运,这也是无人叉车的一大特点,因此,只要通过这个系统,AGV无人叉车就不用人工来操作,就可完成前进、转弯、减速、后退、停车等一系列操作,更有效率的完成货物搬运工作。

AGVS系统的出现是对传统物料搬运技术的一次革命,它以其机动灵活的特点把物料搬运的高效率带到整个世界工业。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和生产现场的综合自动化,AGVS已广泛应用于许多领域,从超级市场、车间,扩大到办公室、自动化仓库和配送中心,已成为工业自动化的主要标志之一。

其实说白了,AGV是一套硬件设备,而AGVS是控制硬件的一个系统软件,就好比我们电脑上使用的系统是一样的。AGVS作为无人叉车上的核心技术之一,同时也是控制无人叉车的大脑,只要有它在就能对叉车进行操控,在物流仓储管理中起到非常重要的用处。好了,以上内容就是杭州国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欢迎持续关注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