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货架焊接注意要素 点击:124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8-21 17:06:20
楼主

仓库存储重要设备,合理的选择货架能够充分利用仓储空间和有效管理物资。仓库货架的种类也逐渐增多,货架在生产焊接的时候也应该充分考虑安全问题和耐用性,仓库货架焊接要注意以下几点:

  A、货架的焊接主要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在焊接时一定要在平整的地面上进行,在接通地线后,量好尺寸,防止焊接变形,角钢用好点的厚点不容易焊透,焊一部分量一下尺寸,以免整体变形。

  B、货架的焊接要把承重的点焊结实,要焊接部位为柱卡与横梁的连接采用焊接,然后就是立柱地脚板的连接。

C、在考虑到不同客户的对产品的不同要求后,有时需要货架的移动,因此在货架拆装设计上一定要合理。

货架焊接过程的一些规定是为了确保焊接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也是为了保证焊接的质量,避免因为焊接问题而发生意外。

QQ截图20190412110908.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