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自动分拣系统组成部分你了解过了吗 点击:361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1-02 09:59:26
楼主

旭日东自动分拣系统是个集机械、电气、计算机和条码/RFID识别技术于一体的机电一体化大中型系统。该系统应用了PLC 技术、结合气动、传感器和位置控制等先进自动控制技术,其中电控系统对整个机器起着一个关键的作用。该系统以PLC与流水线条码扫描器为核心的控制系统。在这个过程中,除了追求系统的长期稳定性、可靠性、可维护性外,还强调了计算机的图形界面即人机接口的友善。

系统组成

1、输入装置:被拣产品由输送机送入分拣系统。

2、货架信号设定装置:被拣产品在进入分拣机前,先由信号设定装置(键盘输入、激光扫描条码等)把分拣信息(如配送目的地、客户户名等)输入计算机中央控制器。

3、进货装置:或称喂料器,它把被拣产品依次均衡地进入分拣传送带,与此同时,还使产品逐步加速到分拣传送带的速度。

4、分拣装置:它是自动分拣机的主体,包括传送装置和分拣装置两部分。前者的作用是把被拣产品送到设定的分拣道口位置上;后者的作用是把被拣产品送入分拣道口。

5、分拣道口:是从分拣传送带上接纳被拣产品的设施。可暂时存放未被取走的产品,当分拣道口满载时,由光电管控制阻止分拣产品不再进入分拣道口。

6、计算机控制器:是传递处理和控制整个分拣系统的指挥中心。自动分拣的实施主要靠它把分拣信号传送到相应的分拣道口,并指示启动分拣装置,把被拣产品送入道口。分拣机控制方式主要是脉冲信号跟踪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