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料货架放置物料的货位卡摆放 点击:125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9-25 11:42:51
楼主

卷料在仓库存储所遇到的问题就是存放高度有限制,只能存放在仓库地面的第一层,如果在卷料上存放第二层的话,会增加风险。其次就是取货很困难,堆放在地面上,每一卷材料都重达500KG以上,不能实现人工理货。那么卷料货架放置卷料的货位卡如何摆放,我们先要考虑的是仓库总体布局的规则:
1、利于作业优化,提高作业的连续性,实现一次性作业,减少装卸次数,缩短搬运距离,减少搬运环节;使仓库完成一定的任务所发生的装卸搬运量最少。
2、单一货物流向,保持直线作业,避免迂回逆向作业;强调唯一的货物出口和唯一的货物入口,便于监控和治理;
3、最大限度的利用平面和空间。
4、节省建设投资,集中布置仓库中的延伸型设施——供电、供水、供暖、通讯等设施。
5、便于储存保管。提高货物保管质量;
6、保管在同一区域的货物必须具有互容性,当货物的性质互相有影响或相互有抵触时,不能在相同的库房内保留。
7、保管条件不同的货物不能混存。
8、作业手段不同的商品不能混存。
9、灭火措施不同的货物不能混存。

未标题-4

未标题-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