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CCD机器视觉在模切行业的应用 点击:229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9-11 10:24:01
楼主

模切是把原材料根据预定形状,通过精密加工和切割的方式使材料形成特定形状的零配件,属于加工类行业。现阶段模切行业的标准对于精度、稳定性、效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利用视觉引导技术也逐渐成为此类设备的必要配置。

CCD机器视觉在模切行业的应用

CCD视觉平刀模切机系统是针对高精度工艺复杂的模切产品开发的,根据目标物的尺寸和对模切质量的精度要求,确定视觉系统的相机数量。利用多台相机进行目标物特征(MARK点、边、角信息等)的定位,综合定位信息运用视觉引导技术,确定刀模与待切材料的相对位置,调整产品使得与刀模平齐,进行冲切。

适应领域:不干胶、美纹纸、双面胶、反射片、增光片、扩散片、泡棉、PET、保护膜、铜箔、铝箔等。

CCD视觉平刀模切机系统特点:

1.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的视觉对位算法;

2.高简易性、可与各种运动平台实现快速整合;

3.可提供高完整性、拓展性、开发性的整机方案;

4.可根据客户具体机型进行定制化的高效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