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控制系统可应用范围 点击:225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9-10 22:37:44
楼主

智慧农业控制系统可以科学化、智能化的监测和管理农业,可以通过平台查看数据并进行数据分析,实现综合性、灵活性、实时性的分析统计,并提供监测、预防、数据分析、数据应用、远程诊断等服务,实现农业智能化管理。

智慧农业控制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控制系统包括系统主控模块,以及与所述系统主控模块无线通信连接的空间环境采集装置、土壤状态采集装置和执行控制装置,所述系统主控模块包括显示装置、无线收发装置、控制器模块和视频监控系统分别于系统主控模块电性连接,所述空间环境采集装置包括采集主控模块,以及与所述采集主控模块电性连接无线收发模块、太阳能电池模块、CO2浓度传感器、环境温湿度传感器和光照度传感器,所述土壤状态采集装置包括状态主控模块,以及与所述状态主控模块电性连接无线收发模块、太阳能电池模块、酸碱度传感器和温湿度传感器,所述执行控制装置包括执行主控模块,以及与所述执行控制装置电性连接无线收发模块、太阳能电池模块、继电器输出模块和模拟量控制模块。

应用范围:

智慧农业控制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于温室蔬菜大棚,温室花草养殖,温室菌类养殖,温室水产养殖,智慧气象站系统,温室绿色公园、温室茶园餐厅。

智慧农业控制系统

智慧农业控制系统实现对农业环境的监测,可以做成局域网实时监测,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接入网络,支持手机/APP实时监测农业环境状况,将一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参数进行可视化,可以非常方便的对农业生产进行控制。实现农业环境的可视化,促进智慧农业的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