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儿童的3D打印笔 点击:157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9-07 17:26:45
楼主

3D打印技术日渐成熟,3D打印笔也朝着小型化、廉价平民化发展,让拥有一款3D打印机随手做些小玩意,不再是天方夜谭。那么,如何挑选适合儿童的3D打印机笔呢?

      3D打印笔怎么选

      安全性:因为3D打印笔的大部分受众是儿童,所以,安全性能必然是选择前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并全面了解产品对儿童使用时可能会导致的后果是否采取了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防患于未然。

      握持感

      我们在选择普通钢笔时,通常会将笔握在手中感受一下。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握持感的重要性。当然3D打印笔很难像普通笔那样给予完美贴合的手感,但是最起码需要保证在作画时不会造成创作者的困扰。

      材料

      好笔也需要好墨水,3D打印的材料也有着安全环保性等关切,另外因为材料是耗材,价格也需要事先咨询,以免后续花费超出预期太多。

      创想三维3D打印笔

      推出全新3D打印笔,价格仅为149元,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兴趣和动手能力,随手做玩具毫不费力。此3D打印笔原理在于,笔头挤出融化的塑料,在空气中能够迅速冷却成型,成型后结构异常坚固。有了它,突破纸张的作画限制,描绘你喜欢的模型、首饰、玩具……可以用 “随心所欲” 来形容。

      创想三维3D打印笔专为儿童设计,在外观、材质和功能上,更多考虑了该年龄段孩子的特点,笔身采用创想品牌IP酷维的造型,样子呆萌可爱。3D打印笔不仅质感轻,笔身还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符合儿童手握姿势,能让孩子轻松拿握,体验感非常舒适。

      创想三维从用户角度出发,对3D打印笔专门做了防烫伤功能,38度左右人体温度安全无忧,不用担心烫手,甚至可以直接在手上作画,3D打印笔配用的是绿色环保材料,耗材主要提炼玉米淀粉中的植物纤维经特殊工艺复合而成,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的增塑剂,安全环保可降解。

      创想三维3D打印笔由于极易上手且使用方法千变万化,适合各种需求的人们,无论是艺术家,设计师,创客,偶尔用3D打印笔创作一个创意礼物也是个不错的体验;小朋友也能用3D打印笔绘画出心中的世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