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雕像服务之绿巨人,这模型是不是很逼真 点击:299 | 回复:0



opdg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
  • 注册:2017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8-08-19 11:57:05
楼主

漫威动画中的超级英雄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无论是单人电影还是冒险电影的独立电影都有一群众所周知的英雄,而超级英雄3D打印模型的也蓬勃发展,超级英雄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绿巨人3D打印小雕像也不例外。


绿巨人是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体力的绿色肌肉人类。当他不是绿巨人时,他就是物理学家布鲁斯·班纳博士,他是一个社交恐惧的弱者。每当他遭受情绪压力时,意外接触伽玛射线就会使班博士进入绿巨人。



自1962年创作并首次出现在漫画书“不可思议的绿巨人”中以来,绿巨人也被埃里克·巴纳,爱德华·诺顿和马克·鲁法洛演员所扮演。马克·鲁法洛在漫威宇宙电影中的角色扮演使超级英雄达到了一个新的普及程度。





虽然3D打印模型很小,但是绿巨人3D打印小雕像的3D艺术家将其分成7个独立的部分,以确保准确的打印效果。

以上就是悟空打印坊为大家分享的有关3D打印雕像服务之绿巨人,这模型是不是很逼真的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