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笔让每个小朋友都能变成拥有神笔的马良 点击:123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9-01 16:56:32
楼主

有灵感的时候,人们第一时间就会找来纸和笔,在纸上书写自己各种天马行空的想法,但人们往往都会觉得二维的画面不够生动形象,如果能够让二维变成三维实际存在的物体,那么就可以把想象力从纸张上解放出来,于是3D打印笔应科技而生,在空气中书写,能够把我们的想法变成现实。

      在3D打印技术的基础上,它能够挤出热熔的塑料,然后在空气中以最快的速度冷却凝固,带给人们意想不到的体验。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在3D打印笔上整合了3D打印技术原理,经过不断优化升级,创想三维推出了新款儿童智能3D打印手绘笔,给孩子一个趣味童年。



      低温笔头 流畅绘画

      创想三维使用低温耗材PCL,不易烫手,你甚至可以直接在皮肤上作画,儿童也可以安心使用,3D打印笔出丝流畅,不易堵头,激发更多灵感。



      食品级耗材 安全无害

      3D打印笔配用的是绿色环保材料,耗材主要提炼玉米淀粉中的植物纤维经特殊工艺复合而成,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的增塑剂,安全环保可降解。缤纷多彩的打印耗材,颜色任您选择,用五彩缤纷的料丝画出你丰富多彩的想法。



      轻量便携 握感舒适

      创想三维3D打印笔专为儿童设计,在外观、材质和功能上,更多考虑了该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小巧轻便符合人体工学,握感舒适;电源适配器/USB充电,有别于传统插电操作,创意由此不受“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