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液机液位检测的电容式液位传感器 点击:144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08-20 09:52:09
楼主

传统的洗手液机是通过按压式出液的,随着人们对于各个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衍生出自动出液洗手液机,无需按压,感应出液。

       1.jpg      

而自动控制出液的话,也就需要保证洗手液中长期装有洗手液,人为检查会有很大的不方便,所以这时就需要有一个功能就是液位提醒。液位提醒功能可以使用电容式液位传感器来实现。

 

电容式液位传感器是一种液位侦测器,可根据有液、无液输出不同信号,设备控制器可根据液位传感器的信号输出打开进水阀保持液位恒定。

       2.jpg      

当被容器内的液体高度变化时,会引起其电容变化。它可将液位高度的变化转换成标准电流信号,设备接收到信号后报警或自动控制。从而来达到液位提醒的作用,这也是它在洗手液机里面发挥的作用。

       3.jpg      

 

而且电容式液位传感器可靠性高,且是非接触式检测,因此液体腐蚀性对传感器没有影响。比如洗手液机里装的液体为洗手液,也是可以采用电容式的。并且与其他浮球式液位传感器、电极式液位传感器等需要在容器上开孔、容器不能移动相比,电容式液位传感器因为不用接触液体,因此容器可以任意移动。电容式液位检测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隔着任何介质检测到容器内的水位或液体的变化。水箱容器中有污垢、沉淀物都不会影响检测的结果。

 

电容式液位传感器的灵敏度高,我们针对每个客户都采用了定制灵敏度的方式将其精度及可靠性做到更高。电容式液位传感器还具有安装工艺简单、寿命长等特点,适用于装各类液体型、凝胶型等消毒液、洗手液的自动给液器。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