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电主轴时应注意事项 点击:724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8-17 09:12:04
楼主

我们在购买电主轴时,应注意什么呢?在购买之前不妨先了解下

1、电主轴与变频器应该配套使用,变频器的规格及参数设置应和电主轴的额定参数相匹配。如设置不正确,会烧坏电主轴。

2、水冷电主轴使用前必须保证冷却循环系统的工作正常,严禁在无冷却条件下使用,冷却水管与水嘴连接必须可靠,不渗漏。

3、冷却液必须洁净、无油腻,温度控制在5-30摄氏度。若环境温度高于40摄氏度冷却介质必须进行强制制冷。

4、电主轴在保存和运输过程中,轴承内部的高速油脂状态会发生改变,客户使用前应先低速磨合。磨合从电主轴的最低转速开始进行,若不磨合直接高速启动,会产生异响、噪音、发热等现象,影响电主轴轴承的使用寿命。

5、电主轴每次使用必须进行预热、等电主轴到达加工的转速以后再进行加工,而且要禁止敲击电主轴,在运输和保管时也要注意防止被磕碰特别注意的是轴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