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胶点胶过程中的断胶现象 点击:793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9-25 14:26:18
楼主

UV胶水点胶方式有很多,其中气压式点胶机工作原理是将压缩空气送入注射器内,将UV胶压入与活塞室相连的进给管中,当活塞处于上冲程时,活塞室中填满UV胶,当活塞向下推进滴胶针头时,UV胶从针嘴压出。

在UV胶水点胶过程中,有时候会出现断胶的问题,对此应该如何处理呢?四元数数控今天就简单讲解下,如何避免或者处理UV胶水点胶中的断胶问题。

断胶问题如何处理

当UV胶水点胶过程中出现断胶时,我们需要先检查UV胶水,看是不是胶水的问题。如果胶水中有气泡或是颗粒物,这是断胶较为常见的一种情况。另外,点胶控制器也会因其自身性能或是在工作中的不正常操作,也是导致断胶的情况之一。只有理清楚断胶的原因,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如果UV胶不出胶,那么我们可以先使用黑色的管路,避免UV胶水在普通照明灯下固化产生硬块。另外,要先将点胶机中原有的UV胶放掉,将压力筒内的空气排出,再将UV胶倒入空的压力筒内,如果压力筒内有空气,那么倒进去的UV胶经过一定的时间会产生气泡,造成出胶不稳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断胶。

四元数CCD点胶系统:

1、4-6轴步进/伺服控制,可扩展多轴

2、支持高速点胶、在线点胶、R轴旋转、第四轴挤胶、双工位、非标点胶工艺

3、手动示教、PLT文件、DXF文件等生成加工轨迹

4、视觉定位和纠偏功能

5、针阀、喷射阀、螺杆阀控制

6、胶宽和胶水有无检测

7、与机械手通讯完成抓取动作

8、自动对针功能

9、PLC通讯,轻松实现非标工艺定制

10、界面多语言显示

深圳四元数致力于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等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设备、模切设备、贴合设备、多轴数控设备、机械手、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激光加工设备、抛光机械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