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F型离心式管道风机基础知识 点击:555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4-11 17:09:38
楼主

DF离心式管道风机:GDF系列离心式管道风机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的新型风机,叶轮采用前向多翼离心叶轮,具有较低的噪声,并经动、静平衡校正。方形进出口可直接与风管联接。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性能优良,运转平稳,安装方便等特点。可作为国外同类产品的替代品。

应用:GDF系列离心式管道风机广泛应用于宾馆、商场、影剧院、歌舞厅、大专院校及民用建筑的通风换气。

主要事项:A 了解风机的规格,形式,进出风口位置及相应的安装尺寸,配用电机的电力要求.
B 安装前应认真检查风叶及机壳有否因运输而损坏变形,检查螺栓是否坚固,否则应待修复后方可安装使用.
C 管道风口与风机应设联锁装置,当任何一个管道风口开启时, [1]  风机即能自动启动.
D 风机启动前,首先要检查风机及管道内有无妨碍转动的物品;检查电气线路是否完好.
E 安装后,定期检查风机各部件,检查轴承润滑是否充足,以保证风机能随时启动,正常动作.
F 叶轮旋转方向必须与风筒的箭头标记一致。

GDF型离心式管道风机概述:一:GDF型离心式管道风机,叶轮为前倾式多翼离心叶轮,单面吸风,风机设计成水平进出,方形进出风口可直接与风管联接。风机电机为空调专用电机,整机具有噪声低,运用转平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二:风机按直径分为140~500mm十闪种规格系列风量为130~7280m3/h,全压为45~810Pa;三:为适应不同场所噪声的要求,分为:?
普通型:其全部材料为镀锌钢板通过咬口成形;?
消声型:其风机部分为镀锌钢板通过咬口成形,箱体箱板为彩涂板内加消声材料,框架为铝合金型材,进出风口设有过滤网。

GDF型离心式管道风机工作条件:工作温度:-20~+40℃;?湿?度:小于90%;?
介质条件:空气(含尘量不超过100mg/m3)?工作电源:三相380V/50HZ;?单相220V/50HZ(部分型号)。

GDF型离心式管道风机应用:风机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会议室、办公楼、公共场所、商场等通风换气之用。

GDF型离心式管道风机配置:标准配置?:叶轮,外转子电机,机壳(蜗壳、集流器、电机支架)过滤网(仅消声型)箱体(仅消声型)4-72-8A定制风机1.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