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475HP1CNA9GMT手操器的操作说明 点击:151 | 回复:0



amy35299969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8-10 14:26:32
楼主

罗斯蒙特HART475手操器的操作说明

    1、475手操器的开关键:该键用于启动或关闭现场通讯器,当按住开关键,手操器的液晶显示屏完全亮起,才表示475手操器开机成功;当按住开关键,手操器的液晶显示屏完全关闭,才表示475手操器完成关机。

475.jpg

    2、475手操器的导航箭头键:475手操器的四个导航箭头键是提供菜单选择功能。按475手操器“→”键进下一级菜单,按475手操器“←”键返回上级菜单,按475手操器“↓”、“↑”键可以在菜单中切换。温馨提醒:475手操器在字符数字输入模式,“←”键可以作为退格键使用,“→”键用作确认健。

    3、475手操器的修改键:对于可以修改的内容,475手操器液晶的下面一行会自动显示“修改”字样,此时按修改键即进入修改页面。

475背面.jpg

    4、475手操器的退出键:在475手操器字符数字输入模式时,475手操器液晶的下面一行出现“退出”选项,此时退出健即退出输入界面。

    5、475手操器的字符数字键盘:475手操器有字符和数字两种输入模式,现场通讯器能根据需要,自动选择输入模式。475手操器的字符数字键盘可以输入字符、数字以及其他符号,如标点符号等。在475手操器字符输入模式:直接按数字所在的键盘,可以实现数字输入;若要输入字符,根据字符在键盘上的位置,先输入“左”、“中”、“右”中的一个键,再按字符所在的小键盘。举例来说:比如要输入字符“T”,先按“中”键,再按字符数字4键盘即可实现。

    6、475手操器的HOME键:改键是475手操器的直接返回主菜单的快捷键。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在475手操器的字符数字输入模式下,该键无效。

    7、475手操器的PV键:改键是475手操器监测实时变量的快捷键,可实现观察实时压力、电流、百分比、温度,但是同样的在475手操器的字符数字输入模式下,该键无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