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主轴出现紧急状况如何处理? 点击:622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7-31 09:31:20
楼主

电主轴是很多设备需要配备的一个重要的零部件,如果该设备需要使用到电主轴的话,那么电主轴质量的问题会对该设备产生较大的影响。电主轴可以分为自动换刀电主轴、木工风冷电主轴、木工广告石雕电主轴、金属加工电主轴、封边机电主轴等等这几种,可见电主轴的类型是丰富多样的。当电主轴出现故障的话会直接表现在设备的运行状态上,我们需要对电主轴的状况进行紧急的处理,恒兴隆小编接下里给大家举几个例子供大家了解吧。

编辑

1、当电主轴轴承的温度急剧上升,已经达到了报警值,那这个时候就不要再继续使用了,我们需要采取强制关机的方式来设备停止工作。

2、当电主轴轴承或者密封的地方冒烟,这是比较严重问题的一个表现了,这时候需要强制关机来避免出现更加大的损坏。

3、当电主轴轴承出现不正常的运转时,我们需要强制关机,之后再来检查可能导致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4、当电主轴内部出现不正常摩擦的声音或者噪音过大时需要强制关机,防止继续使用可能对设备内部构件的磨损后果更加严重。

其实通过上面的例子大家可以知道,当电主轴出现经济状况的时候我们都可以采取强制关机的方式来进行处理,强制关机的目的是为了减少电主轴的损伤情况。在设备关机并且停止运作之后,我们再来寻求维修人员的帮助,让大家解决故障的原因,这才是一个好的处理电主轴经济情况的方式。我们如果在使用的时候保持正确使用方法,并且做好定期的保养工作,在使用之前做好相应检查工作的话,电主轴出现紧急故障的可能性也会降低很多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