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起重机起止摇晃应该怎么消除? 点击:59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7-31 08:33:49
楼主

多功能起重机有时候在起止的时候会有点摇摇晃晃,那么应该怎么来消除这个现象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QQ图片20160726165845.jpg

1)有一个车轮不能灵活转圈。由于固定车轮轴承座的垫板歪斜让轴承卡住不灵敏,在停车的时候这个轮会先停下来。

2)传动件有磨损的缝隙。比如说齿轮联轴节的齿轮以及减速器的齿轮或者是它的结合键不太紧,传动轴的相连螺栓(铰制孔螺栓〉和孔的缝隙磨大,仍在接着转圈。

3)抱闸松紧之间的差异有点大。

4)驱动的起重机两边的制动器的制动距离不一样,停车的时候有一个制动轮已经停止了,另外一个还在接着转圈。

以上的内容就是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多功能起重机在起止的时候怎么会出现摇晃的情况的一些介绍了,大家可以看看了解一下!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