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吊缓冲器的类型 点击:62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7-30 08:58:05
楼主

龙门吊缓冲器是通过利用液压弹簧减震功能,当汽车瞬间相撞时,缓冲器就起到了缓冲作用,从而减轻两车相撞后的破坏程度,提高车与人的安全性。

MG1-4.jpg

龙门吊的缓冲设备分为三种:实体缓冲器、弹簧缓冲器和液压缓冲器。

实体缓冲器又分为橡胶缓冲器和聚氨酯缓冲器。两者各有特点,橡胶缓冲器的结构简单,能起到阻挡的作用,同时它的价格低,使用寿命长,安装和检修也十分的方便,因而聚氨酯缓冲器目前在国际上的使用比较广泛。

弹簧缓冲器的结构很简单,一共就三部分,分别为碰头、弹簧和壳体。其主要工作的原理是在起重机碰撞弹簧缓冲器的时候将能量转变成为弹簧的压缩能,以此来防止事故的发生。

液压缓冲器的工作原理是当发生龙门吊的冲撞时,液压的缓冲器能够让龙门吊的各部位经过一个过程,以此来起到缓冲的作用。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