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HLV是什么电缆?YJHLV铝合金电缆有哪些作用与特点? 点击:1533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20-07-25 18:09:07
楼主

YJHLV(TC90)是非铠装电缆铝合金电缆线,电导体为多芯式STABILOY铝合金型材,绝缘层材料选用操作温度为90℃的高密度聚乙烯绝缘层,外界为总体灰黑色PVC维护护线套。YJHLV(TC90)非铠装电缆是致力于一般主要用途的住房,商业服务及工业生产建筑规划设计的。在不用铠装电缆机械设备维护的场所下,加铝非铠装电缆具备十分普遍的运用。它可用以非燃性工程建筑,如写字楼、宾馆、购物广场和加工厂中的照明灯具、别的电器设备的防爆开关路线。

铝合金电力电缆

综合性能:

关于价钱:完成同样电气设备特性的前提条件下,希土高铁动车铝合金电缆比铜芯电缆线的综合性运用成本费大概低50%之上

电导体:抗应力松弛、高柔韧性、强延伸、低反跳、联接平稳

绝缘层:耐热、防点燃、耐老化、强经久耐用、绿色环保。

外护线套:选用无重金属无镉的PVC,可在湿冷场地安裝,也可以直埋或铺设在混凝土中应用。

应用范围:铝合金型材电线电缆在美、加等资本主义国家已获得广泛运用。

额定电压:600V~35KV

产品简介:

ZC-TC90(-40)-YJHLV非铠装电缆选用铝合金型材电导体生产制造,横截面从16mm2到400mm2。线芯为ASTMB级卡紧绞股型,做到GB/T1838.3-2001阻燃性C级铝合金电缆电导体符合实际GB3956,也合乎GB/T12706.1及IEC60502最新版本的各类规范。

应用规定:

适用600V~35kV额定电压;适用90℃下干躁或湿冷场地;可房间内、户外安裝,可竖直安裝,也可固定支架或沿墙铺设,也可地底直埋安裝;弯曲半径最少为7倍直径,也可360°弯折;适用民用型、商业服务、工业生产、院校、大中型展览馆等场地。

电缆特点:

高密度聚乙烯是运用硅烷化学交联或氯丁二烯化学交联方式,使高压聚乙烯转化成热固性塑料的高密度聚乙烯,进而大幅地提升了电缆线的耐温性能、抗老化特性和使用期,而且环境保护。我司自主研发的铝合金型材电导体抗应力松弛、高柔韧性、联接平稳、强延伸,低反跳,与纯铝电导体对比,不但经济发展特性优质并且具备出色的物理性能、安全系数、联接特性等多种特点。绝缘套管选用节能型的PVC,可在湿冷场地安裝,也可以直埋或铺设在混凝土中应用;依据应用场所规定的不一样,也可以依据客户必须生产制造低烟无卤、防火阻燃电缆,能做到阻燃性ІA级、防火І级,合乎GA306.1及GA306.2规范。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