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节式机械手系统你了解多少? 点击:174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7-23 10:09:47
楼主


关节式机械手是由多个关节组成,以轴与轴之间的多自由度转动作为运动轨迹的一种自动化机器人。它是国内较早出现的一批机械手,多应用于原子能工业中,后来在汽车制造业、注塑业应用的最为广泛,也是目前国际工业机械手中较为先进和应用最为普遍的能够较大程度代替人工的自动化设备。

关节式机械手是模仿人的手部动作,按给定程序、轨迹和要求实现自动抓取、搬运和操作的自动装置。特别是可在高温、高压、多粉尘、易燃、易爆、放射性等恶劣环境以及笨重、单调、频繁的操作中代替人类作业,因此获得日益广泛的应用。

关节式机械手系统采用 linux操作系统,全工业级设计,上位机Android系统方便人机交互,手柄示教编程,可实现零基础编程。该关节式机械手系统已经广泛应用到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焊接,抛光,喷涂等行业。

关节式机械手系统特点:

1、最多支持6关节,工件2自由度,8轴联动

2、傻瓜式示教编程,可实现零基础数控编程

3、加工轨迹优化算法,加工更流畅,加工时间更短

4、触摸/按键同时支持,操作简单可靠

5、网络接口,实现物联网,便于设备通信与监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