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5G工业网关的多功能智慧路灯杆通信实现 点击:96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0-07-18 15:00:13
楼主

智慧路灯是在路灯杆上集成了除照明设备之外的各种传感器及感知设备,如充电桩、LED信息发布屏、监控摄像头、一键报警、5G通信基站等,利用新兴信息通信技术,具备多重公共服务功能的新型基础设施。

基于5G工业网关的多功能智慧路灯杆通信实现


近年来,智慧灯杆的建设在全球范围内兴起, 对智慧路灯杆的认识也在不断的深入。最早的智慧灯杆建设往往聚焦在与市政服务有关的硬件整合上。而后,随着5G商用进程的加快,智慧灯杆被作为搭建5G通讯基站的有效载体。

基于5G工业网关的多功能智慧路灯杆通信实现


通信是灯杆变智慧的基础,是灯杆与城市交流对话的通道,灯杆网关是智慧灯杆上必不可少的通信设备,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下层接入灯杆各个子设备,采集数据,传输控制指令;上层数据转发至云端,并接收云端的控制指令。在5G的加持下,工业通信网关的数据采集与转发能力再次增强,实现广接入、高速率、低延时等特点,拓宽智慧灯杆应用场景。

基于5G工业网关的多功能智慧路灯杆通信实现


BMG8600灯杆专用工业智能网关,提供丰富的智慧灯杆功能外设选配,与主流智能外设协议匹配,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高速的通信保障。

基于5G工业网关的多功能智慧路灯杆通信实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