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正在寻找这样一台高温高湿试验箱? 点击:366 | 回复:1



广东三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3
  • 注册:2019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7-10 17:15:56
楼主

您是否正在寻找这样一台高温高湿试验箱?

 

拥有更优越的性能

 

产品质量可靠

 

更安全

b2dfe5a9cb5aeb4be38cb425dc893f00.jpg

一、

拥有更优越的性能



01 控制系统优势

中英文菜单式人机对话操作方式,有开机自检功能、温度湿度线性校正、自动停机、系统预约定时启动功能;备物联网功能模式,控设备时时运行状态,可以通过任何移动终端监控。



02 制冷系统设计优势

制冷系统采用逆卡若循环设计,制冷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升温、降温、系统完全独立可提高效率,降低测试成本,增长寿命,减低故障率。

 


03 湿热系统控制技术优势

湿热系统设计采用集成锅炉加湿系统,满足GB2423任意试验曲线,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超宽的湿度控制范围。




二、

产品质量可靠


01 设计的可靠性

主要设计人员均具有本行业15年以上的设计开发经验,并运用先进的三维设计软件及ERP系统对设备的各个部分进行模拟组合,达到可视化的设计配合。



02 生产的可靠性

设备的装配使用工序化流水作业模式,每个工序对应完整的工艺文件及流程,确保其装配精度以及效率;出厂前均会经过严格的检验测试程序,进行无故障试验,保证每台产品到达用户现场零故障。



03 环境的适应性优势

针对客户某些特定环境下对设备的系统采取特殊设计和制造工艺,风冷设备能在35℃的高温环境下无故障运行;水冷设备在5-35℃的水温条件下无故障运行,宽范围的环境适应温度保障了高温高湿试验箱在各个地区和各种实验室环境下的适应能力。




三、

更智能的保护



01 保护装置

具备压缩机超压保护、风机过热保护、漏电保护、水箱缺水保护等等,各种保护装置和功能齐全,充分保障设备的安全性和使用人员的安全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xczn610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20年7月09日
发表于:2020-07-11 12:46:08
1楼

定制数字量采集输出控制板,模拟量采集输出控制板,远程监控控制板,温湿度。液位,水质,环境质量检测,物联网WIFI/4G网关及采集控制模块,无线组网监控报警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