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FX2N通过以太网与WINCC通讯 点击:114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0-07-07 14:24:54
楼主


三菱FX系列PLC很多都是不带网口的基本型PLC,如FX2N,FX3U,传统的方式就是通过442接口。
这种方式一方面电信号干扰很大,由于是差分电路,虽然类似485方式;
另一方面就是很多电脑没有这个接口了,而现在很多工控机都是通过以太网方式来与各厂商设备以及PLC通讯设备等进行通讯的,那么要想通过以太网方式与上位机通讯的话就得有相应的硬件转成以太网口,然后与上位机通讯。


我司推出的三菱FX系列PLC以太网转换器是一款经济型的以太网通讯处理器,通过它就可以直接升级为带有以太网口的PLC了,省去了编程电缆,用于三菱系列PLC以太网数据采集,如:型号为FX1N/1S/2N/3S/3G/3GC/3U/3UC,可通过它直接与上位机或触摸屏(步科、昆仑通态、威纶)通讯。
ETH-FX以太网转换器采用导轨式设计,35mm导轨安装,无需供电,它是通过连接编程口的电缆,由PLC供电将三菱FX系列PLCMD8编程通讯口转成以太网,即编程软件/上位机软件或触摸屏通过以太网对PLC数据监控。
并且该转换器价格非常低廉:仅需¥365(含税),和编程软件连接方式与三菱的以太网模块一样,配置要比三菱的以太网模块简单的多,特别适用于初学者,外形设计也是非常别具一格,符合人体学设计。

image.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