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PM2.5传感器的降霾神器降尘喷淋系统有助于提升空气质量 点击:181 | 回复:0



传感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0帖 | 4回
  • 年度积分:31
  • 历史总积分:604
  • 注册:201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20-06-28 15:02:01
楼主

常年的房屋建设施工、道路施工、房屋拆除、物料运输等过程中常常会产生粉尘颗粒物,这些粉尘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还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出行,更细小的粉尘颗粒物会直接进入到肺部,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损害。目前,在提倡绿色建筑的背景下,粉尘污染问题仍然比较严重,控制工地扬尘的议题也一次次的被提上台面,下面工采网小编和大家来具体了解一下工地降尘的方式有哪些?

 

图片4.png

 

施工现场道路硬化、设置绿化带、洒水等是大多数施工企业普遍采用的方法。然而,在秋、冬、春三季,当植被干燥或尚未生长时,沙尘暴猖獗,粉尘污染极其严重,上述治理方法只是杯水车薪,不能完全解决粉尘污染问题。如果效果不好,就会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

 

为了能够更高效的治理粉尘问题,搭载PM2.5传感器的降霾神器相继推出,当检测到周边环境PM2.5浓度超过一定程度时,降尘喷淋系统就会自动启动,进行喷雾喷淋,瞬间可清除了扬尘。

 

图片5.png

 

降尘喷淋系统是集手/自一体化控制系统、喷枪、电磁阀、伺服泵及其他辅助部分为一体的系统,当拥有PM2.5传感器这个电子眼,犹如如虎添翼,时刻监视城市空气中的颗粒物质污染状况,可通过分析检测到的PM2.5值以控制喷淋水泵的启闭,还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运行,时刻保持城市持久清新,还大家一口新鲜空气。

 

对于降尘喷淋系统中的PM2.5传感器的使用工采网提供的韩国Samyoung PM2.5 PM1.0传感器 - GPSM系列凝聚了三瀛20年知识与技术的PM2.5/PM1.0专用传感器,它性能一致性强,精度高,通过SAMYOUNG SC专有的IrED光学结构可检测超过0.3㎛尺寸的超细颗粒,使PM2.5 / PM1.0级别分类更加精确. 相比传统传感器,GPSM系列精度、灵敏度更高,可为用户提供可靠信息,使其能够更精确、细致地控制空气净化仪、空调和空气质量检测设备等应用。


7.png

 

另一方面SAMYOUNG S&C建立了一种能通过批量校准技术可靠地量产性能一致的PSML系列产品的体系,这也有助于高效生产。另外,其获得专利的空气动力学光学结构可最大限度地提高传感器的性能并提高产品质量。此外,它还可与现有传感器进行引脚兼容,以方便用户使用。

 

韩国Samyoung PM2.5 PM1.0传感器GPSM系列特点:

可探测的最小粒径- 0.3

PWM输出(低脉冲占用)USART数字输出可选

精度提升(LPO)1)

精确的PM2.5/PM1.0分层

高线性与一致性

可靠性与耐久已被市场证明

与现有传感器引脚到引脚兼容

 

韩国Samyoung PM2.5 PM1.0传感器GPSM系列参数:


 图片6.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