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主轴分为哪五大类? 点击:285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6-17 09:13:29
楼主

电主轴是在数控机床领域出现的将机床主轴与主轴电机融为一体的新技术,它与直线电机技术、高速刀具技术一起,把高速加工推向一个新时代。电主轴包括电主轴本身及其附件,包括电主轴、高频变频装置、油雾润滑器、冷却装置、内置编码器、换刀装置等。

电主轴一般分为这五大类:

1、雕铣用电主轴:主要用于高速雕刻和高速铣加工,适用于模具、轻金属及木工件、塑料件等加工,是小型模具加工及雕刻加工的高效部件。

2、加工中心用电主轴,可根据不同的用户需要特殊设计,适应于低速强力切削和高速精加工要求,装有码盘和编码器,可通过伺服装置对主轴运转进行精确控制,实现准停、急停,刚性攻丝及自动换刀功能。

3、车床用电主轴,可根据不同的用户需要特殊设计,适应于低速强力车削和高速精加工要求,装有码盘和编码器,可通过伺服装置对主轴运转进行精确控制,实现准停、急停等功能。

4、磨用电主轴,磨用电主轴是现代磨床相配套的电主轴产品,主要用于内孔磨床,也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用于外圆磨床、端面磨床,具有高的转速、精度和刚性,加工效率高、粗糙度低、精度好。

5、特殊用途专用主轴,可根据用户特殊需要设计制造适用不同工况和安装条件的电主轴,目前特殊用途电主轴已广泛应用于车床、磨床、镗床等各种机床及其他各行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